close

 

徐靜蕾中學六年 自卑「不漂亮不聰明」


穿上從前讀書時的校服,徐靜蕾日前重回母校北京八十中學,參加愛奇藝自製網劇《同學兩億歲》舉行的校園活動。她感歎當年要不是有特長生身分,恐怕進不了這麼優秀的學校,其實中學六年時間她很是自卑。第一次監製網劇選擇全新面孔而非流量演員,徐靜蕾說自己也是新演員出身,瞭解機會對新演員的重要性。

信息時報報導,初高中都在北京八十中學就讀的徐靜蕾分享了許多當年往事。「其實我是作為書法特長生進的八十中,好尷尬。我到了電影學院後覺得她們都沒有八十中的女生好看,還都是學霸。所以我人生那六年時間都是在自卑中度過,從沒有覺得自己有多好。」

據報導,或許是母校環境讓徐靜蕾特別放鬆,她當天的話比往常多,她主動介紹說這次製作網劇的班底全是這間中學的校友,穿著校服走在校園裡又看到女主角暗戀的劇情,確實想起了當年:「中學時暗戀過男生,就是偷偷的喜歡一個人那種感覺。但沒有『宣墨』那麼花癡,只是愛情小說看多了,覺得自己也應該有一個喜歡的人。」問到更喜歡朱致靈飾演的高冷男神還是昌隆飾演的妹控時,徐靜蕾選擇是:「我初中的時候可能喜歡朱致靈吧,渾身都散發著帥氣的男生;上了高中會喜歡昌隆,很幽默。」

事實上,徐靜蕾此次起用的演員全都是新面孔,問到選角標準時,徐靜蕾直言首先要符合劇本人物設定,能表現出人物的想法,其次表演要乾淨真摯,「一定不要假的」。看片後有記者說女主角李庚希像少女時期的徐靜蕾,她可不這麼覺得:「她比我小時候好看多了,又活躍又自信,我小時候可以兩天一句話都不跟別人說。」徐靜蕾說她一直都很喜歡乾淨、自然的女生,李庚希就屬於這一款,「她有很自然的質感,不是那種整容臉。」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t4znewz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