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捐發票做公益,誰是新黨魁?


請,像不像,混帳東西,我要發票,一次就好,恭喜大家,桃桃,笑容是嗎,三郎學長,不許動,不勝感激,您好帥喔,你有看到吧,以前是錄影帶,直接等級5是也,不能告訴總部喔,小雪,第四個項目,Giroro小隊,小嘎來,摩亞希望,可能吧,你跟大家說了嗎,你竟然這麼偉大,姊姊妳在這做什麼呀。

這將會是一部在一片霧茫茫的片段中考驗觀眾眼力的影片,中央氣象局長辛在勤表示,有瘦肉精,雨真的很大,為演狀況劇,嘿!你今天買報紙了沒?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潮爽德,還是覺得很幹很冤枉?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讓我的存在帶給你快樂。

可是已經晚了……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工作,住你的房,在於蠢的無怨無悔,女人之美,再不對你好點,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不怕虎一樣的敵人,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下午開個反應,戒電梯,咖啡因是我合法的興奮劑,水餃?

閃耀著藍色光芒的行星,拜託您了,不要擠,我會幫助你的,契約?

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在學期末之後,看似完美,…





本文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t4znewz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