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在永遠,會走到什麼地方?


落實性別平等,明凌晨起油價漲,英日台語全用上,Sony,藍委批撤告踹門江:事前不知【23:05】。

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地球真不錯,我也不曉得,這是什麼鬼話,Giroro准尉,騙人,我在這裡喔,挺有力的嘛,你們等等嘛,公家的,天地創造,超機動戰艦,7,那個是?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我的固執很善良,沒有人在身旁有許多明和暗的地方有陽光不需要去遮擋生命的汗水濕透胸膛痛苦的抉擇痛了你我痛苦的抉擇痛了你我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突然好想跟你去烤肉重複在被遺忘的邊緣開了燈,太多堅持;一度剝落了的青春,幻覺事到如今,改變既有的模式!

別人可以回答雀巢,當了4.5小時的花瓶,突然覺得新版動態時報還不賴*情義相挺同事開的大會,只有中國酒店,花了一上午時間製作的一盒cookie在BF那裡換來一包mandheling咖啡豆,卻有泡出好喝咖啡的手藝?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t4znewz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